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解读回应
分享到:
《双牌县控违拆违工作实施办法》政策解读
  • 发布时间:2021-03-08 16:55
  • 来源: 双牌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202097日,根据张跃斌县长安排,县自然资源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住建局、县城管执法局等相关部门负责部门就如何抓好我县违法建房控违拆违工作进行研究,各相关部门结合各自职能职责提出合理化建议交县城管执法局汇总,县城管执法局于911日组织人员到零陵区学习,通过学习借鉴先进经验,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和最新出台的《湖南省农村住房建设管理办法》《永州市规范农村建房十条规定(试行)》等文件精神,草拟了《双牌县控违拆违工作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实施办法》)及其考评工作方案和责任追究办法等资料。918日,在全县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暨违法建房控违拆违工作动员大会上,将《实施办法》印发给各相关单位和乡镇(管理局)。923日、27日,县自然资源、县农业农村、县城管、县住建、县编办、县司法等部门就《实施办法》再次进行修改完善,930日,《实施办法》经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原则通过,2021119日《实施办法》经县委第5次常委会议原则通过。



双牌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1年3月8日

相关文件:《双牌县控违拆违工作实施办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