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级行政权力机关推行政务公开,能够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提高行政效能,按照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要求,及时、准确、全面公开社会普遍关心、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政府信息,推进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的建设进程。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牌县基层政务公开 > 公开进展
分享到:
双牌县污水处理提质增效现场会召开
  • 发布时间: 2022-09-20 15:32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

9月19日下午,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蔡富强带领相关部门调研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工作,并在县城管局组织召开现场办公会,研究解决全县污水处理工作中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县委常委、副县长曹志远参加。

蔡富强先后来到县污水处理厂和老城泵站易址改建项目现场,详细了解污水处理设备运行、管网改造、COD进水浓度和达标排放等情况,听取泵站建设推进情况汇报。

蔡富强指出,污水处理提质增效是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是解决生态环境突出问题的具体行动。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认识当前生态环保工作的严峻形势,在思想上真正重视,在机制上不断强化,切实加强污水处理能力建设,提高规范化管理水平,推动全县水环境质量持续好转。

蔡富强强调,要穷尽办法解决问题。要突出问题导向,结合双牌各片区实际,全面排查排水系统,畅通城乡污水管网“毛细血管”,提高污水收集和处理能力,确保污水排放应收尽收。要树立系统思维,由县城管局牵头,住建、产业园区等部门密切配合,按照“补短板、建系统、增效能”的要求,及时解决难点堵点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切实提高污水处理能力和效能。要坚持底线思维,把环保突出问题整改作为底线任务,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努力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