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级行政权力机关推行政务公开,能够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提高行政效能,按照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要求,及时、准确、全面公开社会普遍关心、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政府信息,推进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的建设进程。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牌县基层政务公开 > 公开进展
分享到:
张跃斌、蔡富强专题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 发布时间: 2022-06-10 16:29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

6月7日下午,双牌县委书记张跃斌,县委副书记、县长蔡富强带队专题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

张跃斌一行先后来到峦山东路、银杏花园小区、桂花园小区、森林公安分局宿舍、双牌产业开发区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察看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小区改造设计情况,并就雨污水管网改造、五线下地、停车位规划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促进城市品质提升、人居环境改善的重要抓手,也是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增进民生福祉的重点民生实事、重要民心工程。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上,从居民的实际需求出发,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全力以赴推进规划设计、要素保障、项目实施等工作,切实把这一实事办好、好事办实,让改造更有“质感”和“温度”,真正赢得群众认可,做到群众满意。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坚持实事求是,对符合改造条件的老旧小区开展实地调研走访,及时了解群众的想法、意见、建议,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认真研讨、制定改造方案,按照先急后缓、先易后难、先小后大的原则,稳步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确保老旧小区改造符合既定标准、经得起时间和群众检验。要吃透政策,厘清目标,抢抓政策机遇跑项争资,多渠道筹集老旧小区改造资金,为改造项目提供足够的资金保障。要强化规划引领,加强统筹调度,把老旧小区改造与城市面貌改观、文明城市创建、创新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有机结合,用“绣花”功夫精细化推进、精准化落实,创建更多的样板示范小区,让旧小区呈现新面貌,让老百姓过上新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