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级行政权力机关推行政务公开,能够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提高行政效能,按照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要求,及时、准确、全面公开社会普遍关心、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政府信息,推进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的建设进程。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牌县基层政务公开 > 公开进展
分享到:
双牌即日起在全县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
  • 发布时间: 2021-11-02 14:44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

11月1日上午,双牌县召开2021年安委会第四次全会暨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视频会议,传达贯彻湖南省安委会2021年第三次全体成员会议暨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动员视频会议、永州市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动员视频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全县前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年前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蔡富强,县领导唐亚、曹志远、廖卫平、唐红星、石婧出席。

根据会议部署,即日起至2022年1月30日,在全县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聚焦交通安全、危化品行业、建筑施工和消防安全领域,坚决打好岁末年初百日大会战、源头监管防御战、整治执法能力提升战,打击一批非法现象、整治一批违法行为、解决一批短板问题、堵塞一批安全漏洞,确保“零死亡”目标,争创安全生产省市先进。

蔡富强指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级各部门要以“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严,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外部环境,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蔡富强强调,要从政治的高度、发展的维度、为民的角度始终绷紧思想之弦,跟着目标走、跟着问题走、跟着政策走,施好精准之策,前后衔接、上下贯通、左右协调织牢责任之网,切实做到政策吃得透、思路理得清、措施方法硬、责任压得实,确保工作实效。

蔡富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精神,尽心尽力、尽职尽责,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提水平、上台阶、实现新突破。

当天会议以视频会议方式开到乡镇一级。会上,第三季度全市安全监管执法考评后三名的单位负责人作检讨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