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分享到:
市人大来双牌县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7-07 15:04
  • 来源: 双牌发布
  • 发布机构:
  • 字体【      】

7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一级巡视员袁火林率队来双牌县专题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美英陪同。

调研组一行前往双牌竹产业科技园和工业集中区,实地考察阳明竹咏、奥克斯新能源等企业,详细了解双牌县产业建设、企业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等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双牌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规划编制的基本思路、主要内容等进行研究探讨。

调研组对双牌县“十四五”规划编制给予肯定,并要求:双牌县在谋划“十四五”规划编制时,要紧盯自身的资源禀赋谋项目,做好绿色发展文章;紧盯自己的优势产业和大企业谋发展,形成产业链;紧盯国家政策和战略谋划,打破交通瓶颈和产业瓶颈。就进一步做好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调研组要求:要科学推进国有资产管理,加强监督检查力度,严格规范资产处置,强化资产使用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