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复工复产
分享到:
复工复产 | 双牌“服务+监督”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 发布时间:2020-04-28 09:38
  • 来源: 黄红四 卢作田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连日来,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双牌县科工信局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切实解决企业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全县64家规模工业企业已全部复工复产,返岗员工数9870人,员工返岗率98%。

科工信局作为全县防疫物资保障和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的重要责任单位,针对疫情防控期间防护物资紧缺问题,全局上下齐心,联系购买口罩、消毒液、测温枪等物资。派驻纪检监察组加强对防疫防护与生活保障物资采购受捐、管理发放的监督检查,同时定期就值班备勤、防控措施开展等情况进行督查。督促经办人员做到物资采购、受捐、发放台账齐全,严防错报、遗漏、虚报现象。累计对企业和一线工作单位发放口罩521681个、消毒液22780公斤、红外线额温枪297个;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健全上门服务机制,帮助解决疫情防控、物流交通、招工用工等企业急需解决的问题。组织开展银企对接会,帮助华茂生物、阳明竹咏等企业融资贷款1550万元;帮助凯丰活性炭等企业解决原材料采购和产品滞销难题。协助组织部门落实驻企防疫联络员制度,与人社、工商联等部门举办双牌县2020年“春风行动”线上招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