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复工复产
分享到:
复工复产 | 双牌:21家市级以上龙头企业全部复工复产
  • 发布时间:2020-03-18 09:47
  • 来源: 何少波 孙仕江 兰莉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日前,在双牌县湖湘农林业发展有限公司,36名采茶工正在公司门口依次排队,为刚摘回的野生茶叶进行质量等级确定、分类过称和工资结账。公司加工厂房内12台机器齐声轰鸣,杀青、揉捻、萎调、干燥、烘炒等茶叶加工流程,在技术工人的操作下有条不紊。

“这是该公司复工复产的第一天,公司正在采摘、加工明前茶。”双牌县农业农村局的一名负责人介绍。至此,双牌县21家市级以上龙头企业全部复工复产。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双牌企业在生产用工、原材料供应、产品销售、春耕播种、物流运输等方面不同程度地受到影响和耽误。入春以来,双牌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工复产,加大政策扶持力度,选派49名精干优秀的防疫联络员派驻到项目和企业,切实为企业减负,服务企业,为企业排忧解难;针对企业用工难问题,该县宣传、农业农村、扶贫、人社部门统筹结合,第一时间发布用工信息,组织“线上线下”招聘渠道,及时为企业发声发力。同时,为企业为员工提供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为生产工人提供安全可靠的健康保障,全县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取得可喜成绩。

截至目前,双牌21家市级以上龙头企业(省级1家)复工复产率达100%,其中企业员工返岗558人,返岗率95.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