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双牌:蔡富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1-26 10:51
  • 来源: 陈虹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春节临近,1月25日下午,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蔡富强走访慰问全国“最美家庭”、省级劳动模范和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新春祝福。陈首文、石婧参加。

在全国“最美家庭”龚松云和省级劳动模范陈名义家中,蔡富强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勉励他们继续发扬优良家风、弘扬模范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祝福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在离退休老干部吴东元、蒋伍林家中,蔡富强与老干部们拉家常、话发展,关心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老干部们为双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