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张跃斌专题调研春节前食品安全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1-26 10:49
  • 来源: 柏艳平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1月25日,双牌县委书记张跃斌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科工信局、应急管理局、卫健局及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负责人对全县春节前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专项调研。

张跃斌一行来到步步高超市,实地查看超市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消防设备的运行情况。在超市食品区,仔细查看了肉、蛋、奶、油、水果等节日热销产品价格及采购运输渠道,重点检查超市的进口水果和冷链食品,查看食品及原料采购与进货验收台账记录、供货商资质及票据、从业人员健康证等;在进口食品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现场演示通过扫描二维码即可查询到水果的产地及质量检测报告等信息,真正做到让进口水果信息透明化,避免鱼目混珠,让百姓买得放心,吃得安心。张跃斌一行对此创新举措给予了积极地肯定。

张跃斌强调,各职能部门要把春节食品安全监管、疫情防控、保供稳价工作抓实抓细,强化市场监管,持续做好冷链食品、进口水果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人防”“物防”并重,“检测”“消杀”并举,全力保障全县人民群众春节期间“舌尖上的安全”,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