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新华社湖南分社和省内23家媒体齐聚双牌!!!
  • 发布时间:2020-10-16 15:06
  •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10月14日,由湖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新闻摄影分会组织的“绿色发展看双牌”新闻影像主题采访活动在双牌县启动,来自新华社湖南分社和省内的23家媒体、40余名记者,对双牌县的自然生态、旅游建设、经济发展等进行采访报道,聚焦该县积极构建绿色生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显著成绩和开拓创新、奋发作为的精神面貌。

近年来,双牌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立足生态优势,走绿色发展之路,积极构建“绿色双牌,和美家园”,先后跻身国家主体生态功能区,省旅游强县、第三批特色县域经济文化旅游产业重点县、省全域旅游先锋县、省旅游产业发展十佳县,成功创建全省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省美丽乡村建设先进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正在双牌大地上成为生动现实。

在为期2天的主题采访中,媒体记者践行新闻媒体人增强“四力”的要求,深入到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桐子坳景区、麻江镇廖家村、上梧江瑶族乡、县工业园等地进行采访拍摄,通过图片、视频展现双牌县绿色发展的新变化、新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