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永州市政府办系统第四届气排球比赛顺利开幕
  • 发布时间:2020-10-21 14:48
  • 来源: 李斌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20201021日上午,永州市政府办系统第四届气排球比赛在双牌县体育馆顺利开幕,共有来自永州市政府办、各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各管理区、永州经开区党政办公室的15支代表队参赛。永州市政府秘书长陈宇荣宣布比赛正式开赛。永州市政府办副主任黎拥军、永州市政府办四级调研员兼工会主席邹娴、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县长张跃斌等领导出席开幕仪式。


此次比赛以“激情工作、快乐生活”为主题,本着“文明、友谊、和谐、安全”的原则,通过技艺切磋和交流学习,进一步活跃干部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加强政府办系统的交流与沟通,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赛期从1021日持续至23日,为期三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