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及政务服务工作会议在双召开
  • 发布时间:2020-09-25 15:15
  • 来源: 陈虹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9月23日,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及政务服务工作会议在双牌召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张国政参加实地观摩,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润润陪同。

张国政一行先后来到双牌政务服务中心、阳明竹咏、五里牌镇政务服务中心和青山里村便民服务中心实地观摩,仔细查看双牌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功能区设置、设施配备等情况,重点了解“一件事一次办”、“一窗受理”、“一门式”全覆盖、“绿色通道”等情况。



现场观摩和听取情况介绍后,张国政肯定双牌在政务服务大厅标准化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创新举措。



在当天召开的座谈会上,各县区参会人员就优化营商环境及政务服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会议强调,各县区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切实增强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坚定性、主动性和自觉性;要围绕企业需求和群众关切,聚焦核心指标,突破重点难点,补齐短板弱项,着力打造“绿色通道”,推动企业提质、项目提速。要强化制度保障,狠抓“三集中三到位”改革的落实落地,切实提高政务服务能力,推动政务服务工作再创佳绩。



会议还进行了营商环境评估工作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