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市场监管局召开迎接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审议动员会
  • 发布时间:2023-05-23 10:59
  • 来源: 双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说明: 329b7673eb2dfb6838754fdab08fdef

通讯员(胡丽丽 唐文睿 濮蕙)522日上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迎接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审议动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伍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审议工作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说明: 457b82cb685be70a5da5ccfb31f909e

会上宣读了《双牌县人大常会2023年工作审议实施方案》,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就做好此次人大审议工作作了动员报告和表态发言。

说明: 1cd54b97980f4fb781041985b8cf5eb

会议指出,市场监管局在服务发展、优化营商环境、规范经营、打假治劣、消费维权、保障食品、药品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等工作赋能民生,责任重大。县人大常委会今年对市场监管局开展工作审议,充分体现县人大对市场监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也体现各级领导和全县人民对市场监管工作的殷切期盼,更是对市场监管工作的一次全面检查、综合考核,为进一步规范执法、提升监管和服务水平、促进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端正态度,正确对待、虚心接受人大工作审议。县市场监督局要以这次工作审议为契机,按照县人大的统一部署,要强化领导,突出重点,标本兼治,全力以赴配合此次审议工作,以真心诚意的态度迎接审议,以一丝不苟的姿态抓好整改,以精益求精的作风改进工作,扎实有效做好各项工作,奋力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为全县社会经济又快又好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