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慈善总会到双牌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1-13 09:41
  •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1月11日,永州市慈善总会会长杨海河一行到双牌县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新春的祝福。

杨海河一行先后来到卿家巷安置房、公租房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及新春的问候,与他们面对面、心贴心地沟通,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详细了解存在的问题及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杨海河还叮嘱民政部门要时刻把贫困群众的需要需求、安危冷暖记在脑里、放在心上,切实帮助困难群体解决好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走访慰问活动结束后,杨海河还前往双牌县民政局参加2022年疫情防控、森林火灾、抗旱捐赠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