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五一我在岗 | 双牌:6支农技小队一线服务不打烊
  • 发布时间:2022-05-05 08:40
  •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五一”是国家法定假期,也是粮食生产的关键期。尽管处于假期,但在双牌县理家坪乡坦田村,泷泊镇乌鸦山村、江西村,江村镇双井村等地的田间地头,农技员们或指导农户抢插秧苗,或组织大小旋耕机翻耕抛荒田,或协助农户对“一代二化螟”等病虫害进行绿色防控......忙得不可开交。

为助力全县6.5万亩早稻秧苗顺利移栽,双牌县农业农村局组织6支服务队共24名农技员下沉工作一线,深入全县12个乡镇(管理局)114个行政村的田间地头,全力督促指导粮食生产工作。这些农技员中既有年近花甲的“老农技”,也有刚走上工作岗位的“青年人才”,他们主动放弃假期休息,不讲条件、不计得失,克服个人和家庭困难,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农技人员为农业担当、为民奉献、为“三农”奋斗的劳动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