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双牌县委编办组织召开警示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4-08 09:48
  •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近日,双牌县委编办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集中观看教育警示片《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站在被告席上的审判人》《对党忠诚严守秘密》。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认为,警示片中的每一个案件、每一个当事人都是一面“活镜子”,周某、唐某、袁某等被查处的领导干部,在政治上欺上瞒下,在工作上弄虚作假,在生活上腐化堕落,从而丧失了一个党员应有的本色,忘记了一个领导干部应有的初心,阳奉阴违,最终沦为阶下囚。

大家表示,要从这些违纪违法“活教材”中汲取深刻教训,以坚定的党性原则为政治要求,不断筑牢信仰之基,始终做到保本心、重操守、知敬畏、守法度、明职责、担使命,在平凡本职工作中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