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双牌县交通运输局:强化源头监管 严控超限超载
  • 发布时间:2022-04-11 10:02
  •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货物运输源头超限超载治理工作,保障公路完好、安全和畅通,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双牌县交通运输局深入重点货运源头企业开展检查工作。

县交通运输局执法人员抽查了双牌县邦信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双牌县千顺砂石有限责任公司、双牌县鸿达冶炼有限责任公司、永州市忆康和美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的车辆装载情况,检查档案的建立是否完善,有无培训内容,有无月报表,有无磅单与登记表、月报表不符现象,要求四家企业严格落实监督车辆合法装载的责任,禁止违法超限车辆出场。

执法人员还深入到各乡镇及货运源头单位和货运集散地进行宣传工作,为双牌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便捷、畅通的公路交通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