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双牌人 疫情防控“敲门行动”正在进行,请主动配合
  • 发布时间:2022-03-21 09:36
  •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双牌县各级各部门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服务全县疫情防控大局,在全县全面开展“敲门行动”,围绕摸底数、问需求、讲政策三个方面,用脚步丈量大街小巷,用真情服务群众,用担当筑牢坚固防线,让疫情防控既有力度,又有广度,更有温度。

守好防线 精准排查各经营单位

贴心服务 用情用心叩响房门

微信图片_20220320153404.jpg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请一定要配合做好扫场所码、亮健康码、查验行程码、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如隐瞒病情、瞒报行程信息(尤其是重点地区旅居史)、隐瞒与确诊病例或者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后果很严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