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双牌公安连续摧毁两个网络诈骗团伙抓获嫌犯14名
  • 发布时间:2022-01-26 10:55
  • 来源: 欧阳海蛟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近日,双牌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连续摧毁两个网络诈骗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4名,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合法利益。

办案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嫌疑人马某、罗某2人分别某伙同他人利用聊天软件虚假交友,骗取受害人信任,以高额获利引导其投资理财的方式实施诈骗。掌握情况后,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分析案情,研究制定侦查策略,在永州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通过精准研判和深入摸排,逐步确定两个网络诈骗团伙窝点的准确位置,民警立即赶赴零陵区将聚集在居民小区的两诈骗团伙14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

经审讯,马某等14名犯罪嫌疑人对其涉嫌网络诈骗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1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双牌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自“云剑”行动开展以来,双牌县公安局高度重视,按照“群众利益无小事,小案侦防赢民心”的工作思路,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多发性侵财案件和电信诈骗案件,突出打击与整治并重,破案与追赃并行,全面提升侵财案件打防效能。

在此,警方提醒广大群众,要进一步提高反诈意识,不轻信陌生电话、短信,不随意在手机安装来源不明的软件,不轻易转账汇款避免上当受骗,面对骗局做到不贪、不信、不怕,坚决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