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双牌旅游城市发展应提升公共服务为先
收文单位: 县交通运输局 来信时间: 2019-08-21
来信类型: 其他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对市区到双牌县城城市公共汽车情况反映:

1.公共汽车交通是以公共服务为先,服务当地人民和四方客人,不是以外包来进行盈利!

2.城市之间交通服务可以体现地方人文素养,如果双牌只注重外表形象工程而不注重内在服务工程,不利于旅游城市的发展。

3.市区到双牌路况已经非常好了,建议使用公交系统,省时省力省资源。

回文单位: 县交通运输局 办理时间: 2019-08-21
内容:

双牌县公共交通是以公共服务为先,服务双牌县人民出行便捷,服务群众。双牌县现有公交车公司为双牌县公共交通运输有限公司,为私营企业;双牌县政府正积极协调公交企业收归国有,我县会积极促进公交行业发展,为群众服务。

双牌至零陵现存在班车线路,为县际班线并班车线路由市里报批发放,公交车线路因线路重叠暂时无法审批,暂时无法开通公交车线路。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