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12345接线员服务态度
收文单位: 县政务服务中心 来信时间: 2019-08-18
来信类型: 其他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8月18日上午10时左右,因停水本人拨打12345服务热线询问停水一事,接线员自称是63号接线员。询问什么时候来水,他就说她不知道要去问自来水公司。我想问一下12645服务热线难道不涉及这项民生问题?接线员还说我胡搅蛮缠,作为一个老百姓问一下就说我胡搅蛮缠。还要求我要理解她,我要求她直接领导人出来解决,结果她告诉我一个不相关人员的电话。这就是双牌的政务服务态度?太丢脸了,影响双牌形象。

回文单位: 县政务服务中心 办理时间: 2019-08-22
内容:

双牌县政务中心关于“12345”热线员服务态度问题反馈的回复

曾小梅:

关于你来信反映双牌县“12345”热线员服务态度问题,我单位领导高度重视,并听取录音核实情况,确认属实,现将相关处理情况说明如下:

1、你于8月18日上午就关于自来水问题,电话咨询“12345”热线,我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不好,单位责令其在全体干部大会上做出书面检讨。

2、以此事件为契机,组织其所有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明确规范用语,切实增强接线人员的业务素质,提高其工作服务态度。

3、我单位分管领导并于8月19日上午及时的与您取得联系,但因某种原因电话未接通0746-7729456 ,现特书面回复。

再次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关注,欢迎你对我们工作进行监督指导。

 

                                                            双牌县政务中心

                                                            2019年8月22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