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年满60周岁老人领取养老金问题反馈
收文单位: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信时间: 2019-08-14
来信类型: 其他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父亲67岁了,60岁之前参加了每年100块的农村养老保险,满了60岁后养老金打到那个卡里了?还有种田的补贴打到那个卡里了?今年养老金领取需要拍照,我们在外地照片传回去后,说钱打不进卡内(去年统一换卡没有人通知,目前手上是旧卡)。

回文单位: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办理时间: 2019-08-21
内容:

双牌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管理局关于到龄人员领取养老金问题反馈的回复函

胡志向:

关于你来信反映双牌县江村镇年满60周岁老人领取养老金问题的反馈,我单位现在做如下回复:待遇领取人员胡宏(胡宏为胡志向父亲),身份证号码432929********,系永州市双牌县江村镇莲塘村四组。

一、银行开户和发放情况:

1、2012年1月委托双牌县农商行开设新型农村养老保险待遇存折,存折帐号911123************;

2、2013年双牌县人社局信息中心开始为全县人民申请办理“国家社会保障卡”,胡宏的社保卡帐号为6230901**********;

3、2014年之后的养老金发放至社保卡帐号为62309010*********,待遇一直发放到2019年5月;

4、2019年6月之后养老金由于未进行资格认证,被系统暂停发放养老金。

经与你(胡志向)沟通,于2019年10月份回双牌办理社保卡激活领取、资格认证等相关事宜。

特此函复

 

 双牌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管理局

2019年8月20日

备注:相关佐证附后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