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122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9-04-02 14:49
    • 名称:学习制度
    • 文号:
    学习制度

    1、学习活动由办公室、党支部统一组织安排。

    2、学习内容分为政治、业务两部分。政治学习要根据上级党组织的部署和安排,结合中心实际,制订计划,统筹安排,长短结合,改进学习方法,坚持集中统一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专题辅导讲座与讨论交流相结合,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学习效果。业务学习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增强针对性和实用性,重在更新知识,不断提高业务工作水平。

    3、每周星期五下午为集体学习日,如遇特殊情况,另行安排。

    4、坚持集体学习考勤制度。学习时签到登记,由办公室负责清点参加学习人员。因事不能参加学习者,应事先办理请假手续。集体学习考勤情况,每季度公布一次。

    5、参加集体学习,必须集中思想,聚精会神,专心致志,做到不随意走动,不接听手机,不做与学习无关的事。

    6、要坚持做学习笔记,写学习心得,定期检查并在干部职工大会上交流或在学习专栏上刊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