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自然资源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7-00016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7-01-20 08:39
    • 名称:双牌县国土资源局2017年预算编报说明
    • 文号:
    双牌县国土资源局2017年预算编报说明

    一、主要工作职责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19981224日国务院265号令、《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规定,本部门的主要工作职责是:对土地资源、矿产资源等进行规划、管理、保护与合理开发。贯彻执行国家、省、有关国土资源管理的法律、法规和政策,编制和实施全国土资源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其他专项规划;负责全部国土资源行政执法工作,并实施耕地保护和鼓励开发政策;制订地籍管理办法,依法管理土地使用权划拨、出让、租赁、作价出资、转让、交易和政府土地储备工作;组织基准地价,标定地价评测;负责土地使用权价格确认,承担规划区内外的农用地转用,征(使)用地审查、报批工作;负责矿产资源勘查的监督管理,矿产资源开采登记管理,地质灾害勘查,监测和防治,保护地质环境,承担县政府的其他事项。

    二、2017年主要工作任务

    2017年预算编制符合《预算法》和其他法律、法规,体现了国家的方针政策;收入合法合规,支出符合财政宏观调控目标。按预算的编制要做到量入为出,收支平衡。按财政预算管理程序,认真核实收入;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与,密切配合圆满完成财政的工作任务。将部门预算编制做为我单位重要工作部分和目标,拟定具体项目,确保国土资源部门经费得到正常发挥。加强财政与对口科室的汇报,不断提高自身的公共服务水平。增强预算编制法律意识,自觉接受上级领导的审查,提高依法理财水平。完成省市规定的国土资源税费征收、协收任务。

    三、单位基本情况

    本局正科级全额拨款行政事业单位,设办公室、财务室、综调信访室、用地规划股、地籍股、地矿股、土地整理中心、土地储备中心、耕保股、土地交易事务所、土地征用拆迁事务所、地质环境等股室,下设十四个基层国土所,全局实有人数89人,其中:在职的71(自收自支人员14人),退休人员18人,临时人员10人;享受独生子女奖励人员10人。主要资产有;小车1台,计算机40台,打印机9台,复印机1台,立式空调9台,挂式空调15台,电话机16部。

    四、2017年预算收支平衡情况

    (一)2017年预算总体情况

    2017年部门组织收入1614.0万元,其中:

    1正常性经费拨款459.0万元,其中:基本工资207万元,津贴补贴174万元,公用经费及其他78.0万元。

    2行政性收费及罚没拨款297.0万元

    3、财政专户返还收入63.0万元;

    4、上年结转759.0万元(包括一般预算拨款结转752.0万元,备用金结转7万元);

    5、专项拨款36.0万元。

    (二)部门(单位)支出预算安排

    12017年部门(单位)基本支出958.0万元,其中:

    1)工资福利支出721.7万元:基本工资242.4万元津贴补贴231.5万元;奖金95.0万元;社会保障缴费92.8万元(含医保30.0万元、养老保险57.0万元,下岗失业保险1.0万元、助残资金2.5万元、工伤保险2.3万元);其它工资福利支出60.0万元,主要是临时人员和聘请人员工资。

    2)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134.3万元,(办公费10.0万元,印刷费3.5万元,水费0.3万元,电费6.0万元,邮电3.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0万元,差旅费8.0万元,维修费20.0,会议费6.0公务接待16.0,劳务费0.6万元,工会经费9.0万元,福利费2.0万元,其他交通费用4万元,其他43.9万元)。

    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82.0万元:退休费17.0万元,住房公积金65.0万元。

    ⑷其他资本性支出20.0万元(主要用于办公设备购置)。

    22017年部门(单位)项目支出656.0万元,其中:

    ⑴专项商品和服务支出198.0万元,其中:办公费31.0万元,印刷费18.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0万元,差旅费18.0万元,维修费15.0万元,培训费8.0万元,公务接待费31.0万元,其他76.0万元。

    2)其他资本性支出458.0万元,主要是基础设施建设和地质灾害项目支出。

    32016年收入1614.0万元,支出1614.0万元,收支相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