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自然资源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0-00313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自然资源局 发文日期:2020-12-18 15:14
    • 名称:双牌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企业信用修复培训会
    • 文号:
    双牌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企业信用修复培训会

        为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强对失信主体的信用监管,提高市场主体的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1218日,双牌县自然资源局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信用修复培训会,并邀请多家失信企业参会,帮助企业提高守法诚信经营意识,鼓励失信企业积极修复自身信用,提高全社会诚信水平。

       此次培训会从“信用档案构成”、“失信行为类型”、“失信联合惩戒”、“信用修复流程”和“守信联合激励”几个方面系统介绍了企业信用档案存在的法理依据、企业受到行政处罚后的影响,同时详细介绍了企业在受到行政处罚后,应如何修复企业失信行为。

    通过本次会议,参企业更深入的了解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发展趋势、联合奖惩以及信用修复机制,掌握了信用修复的方法和途径参会企业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开展信用修复,及时对失信行为进行整改,主动提升自身信用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