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自然资源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0-00274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自然资源局 发文日期:2020-05-27 16:03
    • 名称:双牌县召开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动员暨培训会
    • 文号:
    双牌县召开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动员暨培训会



    5月22日上午,双牌县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动员暨培训会议,在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分管副县长廖卫平、县政府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场负责人、自然资源所长及技术单位参加了会议。

    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乐永生就该项工作的背景、目标任务及我县当前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步工作安排作了动员报告。中标技术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廖卫平指出,开展农村宅基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工作,是直接关系到每个农民的切身利益,维护农民合法权益,事关农村改革发展稳定,促进农村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措施。他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确权登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工作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责任,强化工作督查,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此项工作任务。

    最后,由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了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业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