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自然资源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0-00270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自然资源局 发文日期:2020-04-30 11:36
    • 名称:双牌县自然资源局开展突发避险演练
    • 文号:
    双牌县自然资源局开展突发避险演练

    (通讯员:汤凤娇、张玉梅)随着今年强降雨增多,地质灾害多发易发,为切实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高处置地灾突发事件能力和安全避险意识4月28日上午,双牌县自然资源局联合上梧江瑶族乡人民政府在上梧江村2个地质灾害隐患点,开展地质灾害避险演练活动。活动前,邀请湖南省核工业局303大队专家为当地干部群众讲解了地质灾害发生的前兆及如何防灾减灾等知识,发放地质灾害防治宣传手册160余份。通过这次活动,加深了干部群众对地质灾害的认识,提高了干部群众对地质灾害的防范意识,掌握了避灾避险、逃生自救的基本方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