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自然资源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3-00535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自然资源局 发文日期:2023-06-02 20:22
    • 名称:关于召开《双牌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听证会的公告
    • 文号:
    关于召开《双牌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听证会的公告

    按照国家、省、市统一部署,《双牌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已形成阶段性成果,并自2023年3月15日开始,在双牌新闻网、县政府网站、自然资源局网站线上进行了公示。进一步充分征求社会各界意见,集中民智,反映民意,公开透明地做好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受县人民政府委托,双牌县自然资源局拟组织《规划》听证。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现将听证会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时间

    听证会拟于2023年67召开会议时间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二、听证会地点

    双牌县自然资源局五楼小会议室

    、听证事项

    就《双牌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四、听证会须知

    本次听证会名额为15至25人,参会人员双牌县自然资源局从申请报名人员中,按照广泛性、代表性的原则,从下述不同行业、职业和地区的人员中选择确定。每项申请报名人员不足时,由有关行政单位推荐,县自然资源局邀请产生。

    (一)听证会参加人的构成

    1.本县行政区域内年满18周岁,关注双牌县发展的公民(经申请且符合规定的企业代表、群众代表)7至9人;

    2.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相关部门代表有关专业技术人员,社区等基层组织和法律工作者8至16人;

    (二)听证会参加人基本条件

    1.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2.拥护党和国家基本政策,遵守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

    3.对双牌县经济发展状况及国土空间规划有一定了解,能客观公正、实事求是提出合理化建议。

    (三)报名时间和方式

    1、截止时间:2023年6月6日17:30

    2、报名人员将填写好的报名表(附件)及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交至双牌县自然资源局一楼规划事务中心(双牌县兴隆街277号)

    (四)听证会要求

    1、听证会参加人持身份证明文件准时、亲自参加听证会,不得委托他人参加,如实反映群众和社会各方面对听证内容的意见和建议发言应简明扼要,有书面材料的会后交工作人员。无正当理由不到场或者未经过允许中途退场的,视为放弃听证。

    2.听证会参加人应当遵守听证会会场秩序,不得鼓掌、喧哗、哄闹和实施其他妨碍听证活动的行为。

    3.听证会参加人发言、陈述、质证和辩论,须经听证主持人许可。

    (五)有以下情况之一不得参加听证

    1、未满十八岁的未成年人;

    2、精神病患者或者酗酒的人;

    3、被剥夺政治权利的人;

    4、正在监外服刑的以及被监视居住、取保候审的人;

    5、携带凶器的人;

    6、其他可能妨碍听证会秩序的人。

    特此公告。

    联系人:张俊龚睿

    联系电话:1360746937317375621771

    点击下载附件:听证会参加人报名表

    双牌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6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