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7-00010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7-10-23 10:44
    • 名称:2017年双牌县在建工程质量安全检查台账
    • 文号:
    2017年双牌县在建工程质量安全检查台账

    2017年双牌县在建工程质量安全检查台账

     

    序号

    工程

    名称

    施工

    单位

    监理

    单位

    结构

    类别/层数

    建筑面积㎡

    工程造价(万元)

    形象

    进度

    存在隐患

    处理

    意见

    市场行 为

    实体质量

    技术资料

    安全生产

    1

    双牌县老年养护中心

    湖南省鸿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广东悉筑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框架/地上7层

    10564

    1709.9

    桩基

    施工员、安全员未到岗;总监、监理员未到岗


    无安全日记

    1、人工挖孔桩洞口覆盖未固定;

    2、桩口堆土不符合规范要求;

    3、施工用电一箱多控,电线、电缆无保护措施;

    4、特防期(国庆、中秋)无安全防范措施,值班值守工作未安排。

     

    隐患整改

    2

    双牌县职业技术学校教师公租房

    湖南亿鑫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湖南华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砖混/5层

    2820

    391.7

    基础完工


     墙体轴线有偏位现象

     未提供

    1、现场未围挡、未封闭管理;2、施工用电不符合要求;3、外架刚性连墙件数量稀少,钢管锈蚀严重。


    3

    鸿宇世纪广场

    永州市第七工程公司

    黑龙江云河建筑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A1A2栋27层;C栋21层;综合楼29层

    86245

    1.2亿

    装饰

    总监未到岗

    1、内墙抹灰阴阳角不直,钢丝网太细约0.4,两侧搭接长度不足20cm;2、抹灰厚度超过3cm的墙面必须满挂钢丝网;3、滴水未做;4、屋面女儿墙、线条抹灰工程质量较差。

     

    资料比较齐全

     

    1、地下室内住人;2、悬挑架安全网脱落的部位未重新挂好,架体垃圾未清理干净,连墙件不能乱拆除,外墙作业脚手板必须满铺固定;3、管线洞口侧面、采光井临边均无防护;4、施工升降机部分出料通道两侧无防护栏杆;5、幕墙焊接作业未做好防火措施;6、特防期间(国庆、中秋)未制定安全防范措施。

    隐患整 改

    4

    紫金公租房二期3、4、5#楼

    湖南新浩建设有限公司

    湖南国林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框剪29层

    46980

    5819

    填充墙砌体


    1、砌体工程顶砌不规范;2、窗台砼压顶未伸入墙内40cm;3、剪力墙有错位现象,砼结构蜂窝、麻面未及时处理。

    资料基本齐全

    1、楼层预留洞口、管线井口防护不全;2、外架安全网脱落处未重新挂好,架体上有悬挂物;3、施工升降机未进行检查、维护和保养,其中一台未办理使用登记。

    隐患整 改

    5

    中和家园2#

    湖南新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永州市阳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框剪22层

    14996

    1300

    主体1层

    监理部专监未到岗,监理员人证不符

    1、剪力墙有错位现象,保护层厚度不一致;2、楼梯施工缝处理不符合要求。

     

    资料签字不真实

    1、现场无七牌两图,围挡不牢固;2、施工现场未按要求硬化,无钢筋操作棚、模板加工棚;3、临时用电无分配电箱、开关箱,电线、电缆拖地、混乱;4、外架基础硬化不实、不平,厚度偏薄。

     

    隐患整 改

    6

    山水豪庭1#楼

    湖南新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永州市阳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框剪8层

    11237

    1075

    东侧1层、西侧2层

    监理部专监未到岗,监理员人证不符,项目部项目经理不在岗

    1、剪力墙有错位现象,定位箍筋缺失,钢筋保护层过大;2、楼梯施工缝处理不符合要求。

    基本齐全

    1、拆除的模板材料未及时清理,未整理堆放;2、外架、物料提升机基础排水不畅;3、外架刚性连墙件位置不规范,横杆、脚手板伸出长度不一致;4、施工用电电线、电缆未套管保护,沿外架拉线;5、物料提升机无上行程限位器,未安装安全停层装置,四周无防护,未办理使用登记。

    隐患整 改

    7

    双牌县理家坪卫生院公租房、医技楼

    湖南金祥项目管理公司

    湖南华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框混

    800

    84

    主体3层

    监理部无人员到岗;项目部到岗人员较差

    1、楼梯施工缝位置留在梁处,梯段钢筋预埋不符合要求,底筋与造筋排在一起;2、厕所反沿高度不足20cm;3、隔热层梁(16D~GD1418G1418)未按图施工,擅自取消三层LZ-2(16DG

     

    未提供

    1、现场材料未按要求整理堆放,安全警示标志标识牌缺失;2、南边道路车辆过往多,未搭设安全通道;3、施工用电无配电房,开关箱一箱多控,无PE先,漏电器失灵,电线、电缆拖地,线路混乱;4、外脚手架刚性连墙件缺失,剪刀撑未按要求搭设;5、物料提升机安全停层装置不齐全,进料口无防护棚,吊篮无门,未办理备案、检测和使用登记手续;6、模板支撑立杆间距大小不一,用数皮砖垫高,无水平联系杆和扫地杆。

     

    隐患整 改

    8

    双牌县永水河沿江风光带景观工程

    湖南新祥建设有限公司

    湖南湘核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3044

    路床

    项目部项目经理、安全员未到岗履职;监理部总监未到岗履职

    1、平石设计为10cm,现场使用的平石只有7.6cm左右,未按设计施工图施工;2、道路横坡、纵坡控制不严,平整度较差;3、明珠新村段水泥稳定层有下沉现象;4、分部分项工程未组织验收。

    施工技术管理资料未签字盖章

    1、施工现场未严格封闭管理,车辆、行人可以随意进出;2、沿线施工路段安全警示标志标识牌缺失,夜间无警示灯;3、悬挑景观平台临河无防护栏杆,开挖的人行道坑、槽临边无防护;4、人行道上各种检修井未覆盖。

    隐患整 改

    9

    尚仁里卫生院公租房

    湖南建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湖南华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砖混4层

    840

    80

    主体三层

    监理部人员未到岗

    1、楼梯施工缝位置留在梁处,梯段钢筋预埋不符合要求;2、砌体工程灰缝不顺直,架眼乱留设;3、砼结构有胀摸、蜂窝和麻面现象。

    无相关安全资料

    1、现场材料未按要求整理堆放,安全警示标志标识牌未按要求悬挂;2、施工用电无配电房,开关箱一箱多控,搅拌机、物料提升机未做重复接地,电线、电缆拖地,线路混乱;3、外脚手架刚性连墙件数量偏少,安全网未满挂,横杆采用搭接接长;4、物料提升机与建筑结构无可靠连接,安全停层装置不齐全,吊篮无门,未办理备案、检测和使用登记手续。

    隐患整改

    10

    何家洞镇集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工程

    湖南省双牌兴隆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湖南金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基础


    1、砼基础搞好后,受水浸泡;2、柱钢筋预埋未固定牢固,有错动现象;3、柱基承台、条形砼基础外观质量较差。


    1、施工现场安全警示标志标识牌缺失,进场道路未硬化;2、临时用电不符合“TN-S”接零保护系统,无配电房、配电箱和漏电保护器,电线、电缆拖地,线路混乱;3、未悬挂节能和质量常见问题治理公示牌;4、基坑临边无防护。

    隐患整改

    11

    何家洞镇蒋家洞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

    湖南省双牌兴隆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湖南金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基础


    1、基础完工后,基础积水未排除干净;2、上次检查所提隐蔽工程存在的问题,未提供整改后的映像资料;3、个别条形基础未砌筑大放脚;4、柱基承台、条形砼基础外观质量较差。

    1、北侧临道路,未进行围挡、封闭管理;2、临时用电不符合“TN-S”接零保护系统,无配电房、配电箱和漏电保护器,电线、电缆拖地,线路混乱;3、未悬挂七牌一图、安全警示标志标识牌;4、基坑临边无防护。

    隐患整改

    12

    永江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工程

    湖南新韵建设有限公司





    主体2层


    1、砌体工程未留设马牙槎,未放置拉结筋,有透亮现象,灰缝不顺直;2、上次检查所提隐蔽工程未回复整改后的映像资料;3、预制过梁搁置长度不足24cm;4、厕所反沿高度不足,窗台砼压顶不符合要求。

    1、外脚手架基础不平不实,无连墙件、安全网、剪刀撑和脚手板;2、临时用电不符合“TN-S”接零保护系统,无配电房、配电箱和漏电保护器,电线、电缆拖地,线路混乱;3、未悬挂五牌一图、安全警示标志标识牌;4、临卫生院门诊楼和公路,未进行围挡、封闭管理;5、物料提升机安全防护装置不齐全,吊篮无门,进料口无防护棚,未办理备案、检测和使用登记。

    未办理手续;隐患整改

    13

    江村渔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

    湖南志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湖南佳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砖混

    24065


    基础


    1、砼基础搞好后,受水浸泡;2、基础墙体砌筑不规范;3、柱基承台、条形砼基础外观质量较差。

    1、临时用电不符合“TN-S”接零保护系统,无配电房、配电箱和漏电保护器,电线、电缆拖地,线路混乱;2、未悬挂五牌一图、安全警示标志标识牌;3、施工现场未进行围挡、封闭管理。

    隐患整改

    14

    江村柑橘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

    湖南志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基础


    1、砼基础搞好后,受水浸泡;2、基础高差处大放脚砌筑不符合要求;3、柱基承台、条形砼基础外观质量较差。

    1、施工现场未进行围挡、封闭管理;2、临时用电不符合“TN-S”接零保护系统,无配电房、配电箱和漏电保护器,电线、电缆拖地,线路混乱;3、未悬挂五牌一图、安全警示标志标识牌;4、基坑临边无防护。

    隐患整改

    15

    公安局技术业务用房

    湖南天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湖南华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框架九层

    9700

    1600

    基础

    项目部安全员、施工员未到岗履职,监理部现场监理未到岗履职


    1、施工现场未进行围挡、封闭管理;2、未悬挂五牌一图、安全警示标志标识牌;3、临时用电不符合“TN-S”接零保护系统,无配电房、配电箱和漏电保护器,电线、电缆拖地,线路混乱


    16

    国有打鼓坪林场危旧房改造一期A标3#\4#楼

    湖南新祥建设有限公司

    永州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砖混7层

    6170

    540

    主体6层

    关键岗位人员未到岗履职

    1、砼结构蜂窝、鼓膜、麻面、路筋现象部分;2、部分窗台压顶两端伸入长度少于40CM;3、部分预制过梁搁置长度不足25 cm;4、砌体平整度、垂直度较差,竖向灰缝不饱满,有透亮现象,水平灰缝不平直;5、楼梯施工缝留置错误。

    未提供资料

    1外架高度未超过作业层一步架、刚性连墙件数量偏少,作业层脚手板未满铺、架体上掉有垃圾和悬挂物、刚性连墙件数量偏少;2、出料通道强度、刚度和稳定性差,两侧无防护栏杆;3、楼梯临边无防护;4、物料提升机未办理备案手续、进料口防护棚不符合要求,材料乱堆放;5、施工临时用电不符合TN-S临时用电规范要求,电线未穿管;6、现场进入口未设冲洗设施。

    隐患整改

    17

    阳明山汽车站主站房

    汨罗市建筑安装公司

    河南创达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框架2层

    3300


    装修

    关键岗位人员未到岗履职

    1、一层砌体层高高度超过4米高和砌体长度超过5米未设置圈梁和构造柱、转角处无构造柱;2、预制过梁搁置长度不足25 cm;2、圆柱有鼓模混凝土未处理。

     

    未提供资料

    1、外架高度未超过檐口1.5米,安全网千苍百孔未更换,剪刀撑未同步,连墙件稀少;2、出料通道强度、刚度和稳定性差,两侧无防护栏杆;3、搅拌机无防护棚,楼梯临边无防护;4、提升机无上行程限位器和安全停层装置不齐全;5、开关箱一箱多控,无PE线,电线、电缆沿钢管拉线、拖地,线路混乱.

    隐患整改

    18

    气象局整体搬迁工程

    湖南利远建设有限公司

    湖南华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框架4层

    2200

    460

    装修

    监理部总监不在岗

    1、砼结构蜂窝、鼓膜、麻面、路筋现象;2一层楼梯休息平台梁悬空、与结构图不符;3、卫生间反沿不到位;4、部分窗台压顶两端伸入长度少于40CM,楼梯平台窗台未做压顶;5、预制过梁搁置长度不足25 cm;6、砌体平整度、垂直度较差,竖向灰缝不饱满,有透亮现象,水平灰缝不平直;7、楼梯施工缝留置错误。

     

    未提供资料

    1、现场道路未硬化、材料未整理堆放;楼层内未做到工完场清; 2、外架基础不平、转角处、开口处无剪刀撑、架体上堆放材料还有悬挂物、安全网质量差,刚性连墙件数量偏少,且未与内外立杆同时连接;3、提升机无上行程限位器和安全停层装置不齐全、进料口无防护棚、未搭设钢筋棚; 4、临时用电不符合“TN-S”接零保护系统和三相五线制; 5、搅拌机、提升机和钢筋机械无开关箱和总配电房;6、节能、环保、质量安全治理公示牌缺失。

     

    隐患整改

    19

    紫金公租房(135工业园一号工地)A\B标

    湖南天宇、宏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湖南湘核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砖混7层

    1950

    2700

    B标主体3层\A标主体1层

    安全员、监理员在岗外、其他关键岗位人员未到岗履职

    1砼观感质量差、砼结构有蜂窝、麻面等现象;2、砌体工程砌筑方式混乱,有透光、透亮现象、灰缝不饱满、不顺直,与构造柱之间留设马牙槎不符合要求、拉结筋偏小;3、部分预制过梁两端支承长度不足250mm

    4、部分窗台砼压顶两端伸入墙体不足400MM、部分窗台压顶未做; 5、楼梯踏步表面不平整、楼梯侧面浇捣未成90度、楼梯踏步有级差、外观质量差;6、楼梯施工缝留置错误,钢筋锚固不正确;7、走廊栏板转角处未设构造柱,栏板预留构造柱未植筋。

    未提供资料

    1架体上掉有垃圾和悬挂物、出料通道不符合要求、两侧无防护、楼层内垃圾未做到工完场清;

    2、施工临时用电不符合TN-S临时用电规范要求,一箱多用,无配电房;

    3、物料提升机未办理备案手续;

    4、模板支撑立柱不垂直、底部用砖加木块垫高,无拉杆;

    8、外架高度未超过作业层一步架、刚性连墙件数量偏少,作业层脚手板未满铺。

    隐患整改

    20

    茶林镇学校教学楼

    湖南皓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湖南华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框架4层

    1025

    139

    基础完工

    关键岗位人员未到岗履职


    未提供资料

    1、现场未封闭管理,无标志牌,无七牌一图,材料乱堆放2、施工临时用电不符合TN-S临时用电规范要求,开关箱无隔离开关,一箱多用;3、模板支撑立柱不垂直、底部用砖加木块垫高,无拉杆。


    21

    茶林镇政府公租房

    湖南国志建设有限公司

    广东悉筑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框架4层

    690

    90

    主体3层

    关键岗位人员未到岗履职

    1、卫生间未做反沿;2、楼梯施工缝留置错误,钢筋锚固不正确;3、砼观感质量差、砼结构有蜂窝、麻面等现象;

    未提供资料

    1、现场未封闭管理,无大门标志牌,南北面围挡高度不足1.8米、未做文化宣传、无七牌一图,材料乱堆放;2、施工临时用电不符合TN-S临时用电规范要求,开关箱无隔离开关,一箱多用,电线搭在钢管脚手架上;3、模板支撑立柱不垂直、底部用砖加木块垫高,无拉杆;4、物料提升机未办理检测、备案手续;5、外架钢管未刷漆、东边未挂安全网、刚性连墙件数量偏少,作业层脚手板未满铺: 6、楼梯临边无防护


    22

    五理牌镇易地扶贫搬迁红福田集中安置点

    湖南盛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河南卓越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底框6层

    6998

    640

    主体2层

    关键岗位人员未到岗履职

    1、砼结构蜂窝、鼓膜、麻面、路筋现象部分;2、楼梯窗、卫生间窗台压顶未做、部分窗台压顶两端伸入长度少于40CM;3、部分预制过梁搁置长度不足25 cm;4、砌体平整度、垂直度较差,竖向灰缝不饱满,有透亮现象,水平灰缝不平直、砌体与构造柱交接处之间留设马牙槎不符合要求、拉结筋偏小;5、楼梯施工缝留置错误

    未提供资料

    1外架高度未超过作业层一步架、刚性连墙件数量偏少,作业层脚手板未满铺、安全网未满挂、架体上掉有垃圾和悬挂物、刚性连墙件数量偏少;2、出料通道强度、刚度和稳定性差,两侧无防护栏杆;3、楼梯临边无防护;4、物料提升机未办理备案手续、进料口防护棚不符合要求,安全通道防护棚不符合要求,材料乱堆放;5、施工临时用电不符合TN-S临时用电规范要求,电线未穿管;6、现场进入口未设冲洗设施。


    23

    司法局业务用房既社区矫正中心

    湖南国林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湖南华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框架五层

    2768

    396

    主体五层

    项目部施工员未到岗履职,监理部现场监理未到岗履职

    1、砼结构有蜂窝、鼓膜、麻面、路筋现象;


    1、楼层无临边防护、电线与架体连接、脚手架连墙件过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