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机构 > 机构信息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003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9-04-11 09:01
    • 名称:住建局简介
    • 文号:
    住建局简介

    双牌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简介

    (2017年)

    双牌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是主管全县城镇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正科级行政单位。单位现任负责人唐学选,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11431123MB0N8783XP。单位位于湖南省永州市双牌县迎宾路12号。

    双牌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内设办公室(政工股、财务审计股、法规股)、建工股(建筑节能股)、城建股、村镇建设股、规划管理股(行政审批股)等5个机构;归口管理房产局(正科)、城乡规划执法大队(全额正股)、城建档案馆(全额正股)、双牌县政府投资项目规划服务办公室(全额副科)、园林管理所(全额副科)、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自筹正股)、城建开发公司(自筹)等7个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