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168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9-04-03 11:30
    • 名称:关于印发《双牌县房产局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 文号:
    关于印发《双牌县房产局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双房发〔2018〕13号

     

    关于印发《双牌县房产局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各股室:

    《双牌县房产局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实施方案》已经局党组同意,现下发给大家,请按照文件精神抓好落实。

     

    双牌县房产局

    2018315 

     

     

     

    双牌县房产局办公室             2018315日印发

     

    双牌县房产局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实施方案

    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根据县委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安排部署,为使学雷锋活动常态化,结合我局实际,特制定本方案。

      一、总体要求

      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决执行中央、省、市和县委的方针政策,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以共产党员和共青团员为重点,以为民服务为载体,积极创新内容,创新形式,创新手段,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机制化,在房产局广泛进行雷锋事迹、雷锋精神和雷锋式模范人物的宣传教育,广泛开展学雷锋实践活动和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践行者。

      二、活动的主要内容

      1、全面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全职工中广泛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服务”主题系列活动,参与社会各界的志愿服务,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

    2、积极开展送温暖活动,给廉租房住户中的特困户和孤寡老人不定期发放生活物资、用品,帮助打扫环境卫生,整理内务。

    3、义务开展廉租房周边绿化活动,为廉租房小区创造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

      4、广泛开展“岗位学雷锋,争做好员工”主题实践活动,机关和服务大厅在“学雷锋、树新风”活动中,争创传播雷锋精神的窗口,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

      5积极开展“十要十戒”思想教育和集中整治影响发展环境的干部作风出问题活动结合起来,努力促进干部、职工思想认识大提高,作风面貌大改进,工作效率大提速,把学雷锋活动落到实处。

      三、组织领导

      局成立了以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支部书记、工会主席为副组长,局班子成员共同组成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组织本次活动的开展。

      四、组织措施

      1、每年3-5,组织开展学雷锋实践活动,同时,对学雷锋活动中涌现出来的道德模范和先进人物进行宣传点评。

      2、广泛深入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服务”主题系列活动,组织广大干职工继续深入开展“我奉献、我快乐”志愿服务,围绕关爱“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等主题,广泛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3、大力培植妇女践行雷锋精神的典型,在全局女职工中开展巾帼志愿在行动活动。加强对学雷锋活动的新闻宣传,利用宣传栏等形式大力宣传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意义,宣传本单位雷锋式模范人物,为学雷锋活动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推动学雷锋活动有声有色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