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2-22878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22-08-05 15:46
    • 名称:张跃斌赴云台山、青龙洞调研景区提质改造工作
    • 文号:
    张跃斌赴云台山、青龙洞调研景区提质改造工作

    8月3日,双牌县委书记张跃斌率相关职能部门,赴上梧江瑶族乡云台山、泷泊镇青龙洞调研景区提质改造工作,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领导何江鸿、陈首文、周明冬参加。

    在云台山景区,张跃斌实地察看各处旅游景点规划、建设和运营情况,详细了解景区开发和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张跃斌强调,乡村旅游是一项朝阳产业和富民工程,更是“打造一双王牌,做足两篇文章”的有力举措。各相关部门要按照确定的“1147”旅游发展思路,不断优化设计方案,加快推进道路交通、旅游配套等基础设施建设,加强用地、用工、资金等要素保障,统筹抓好景区道路沿线绿化、美化及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在丰富旅游业态、提升旅游品质、优化景区环境、打造特色民宿上下功夫,全力抓好云台山景区景点提质改造。要开展好旅游“七来”行动,完善推进机制,强化顶层设计,加强旅游产品、旅游景点、旅游线路的整体设计、策划和营销,坚持“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把优势做优、长板拉长,努力走出特色化、差异化发展新路子。要将提升旅游品质作为各单位“一把手工程”,加强过程管理、全面跟踪、定期督查、限时推进,确保云台山景区提质改造各项工作按照时序要求高效落实。

    来到青龙洞景区,张跃斌仔细察看景区现有设施,详细了解景区规划设计,并连夜组织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景区洞体景观规划和整体规划汇报。张跃斌指出,青龙洞景区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岩溶景观丰富,发展潜力巨大。各相关部门要找准定位,加强规划引领,把眼光放长远,学习借鉴外地成功经验,高标准推进项目,及早谋划运营管理工作。要错位发展,引进优质项目,打造产业集群,注重相互借力和错位互补,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形成多方共赢的良好格局。要科学布局并配套完善旅游休闲功能区域,做好交通衔接和服务配套,做到引人入胜。各成员单位要压实责任,明确分工,主动作为,密切协作,细化工作措施,加快推进项目施工进度,形成相互支撑、综合推进的发展局面,确保景区提质改造项目按期完工、按时开放、早日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