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1-00283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发文日期:2021-11-02 11:08
    • 名称:双牌县断桥紫金公租房配套商业门面招租公告
    • 文号:
    双牌县断桥紫金公租房配套商业门面招租公告

    双牌县断桥紫金公租房配套商业门面招租

        

    一、招租房产概况

    1、招租人:双牌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2、招租门面地址:双牌县林峰东路(断桥高层公租房对面)

    3、招租门面为断桥高层公租房对面一层两个门面整体或单独招租,每个门面的建筑面积为60.16平方米,共计120.32平方米

    二、招租方式

    1、标的以现状整体招租,其外观、结构、固定装修及内在质量以现状为准,承租人自行现场察看。

    2、以公开竞价的方式招租,出价最高者中标中标价不能低于该门面的招标底价11.5/平方/月。

    三、租期、租金计算及缴纳方式

    1、租期1-5年,由承租人自行确定租期,最高不超过5年。

    2、按中标价单价(元/平方/月)计算年租金总价,缴纳方式分两种:(1)、每年缴纳一次,次年租金比上年增加5%,缴纳日为第一次缴纳租金日的周年对应日;(2)、按中标承租单价计算租期总价,一次性缴纳,每年不再计算增幅。

    四、其他事项

    1、承租方的经营行为须遵守的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且不能经营噪声过大的加工行业。(如铝合金门窗加工店等)

    2、承租方若装修、维修该建筑物,不得改变该建筑物承重结构,不得影响使用安全,承租方的固定装修,退房时免费移交给招租人。

    3、经招租人同意中标方可将租赁物分租给他人,中标方分租给他人的租期不能超过中标的租期。

    4、承租人未按约定付清全部款项、签订《房屋租赁合同》的视为违约,中标保证金不予退还,自动转为违约金,承租人承担相关责任。

    5、交房时间以招租人通知为准。

    五、报名及标的物看样

    1、本次招租不单独设置报名环节,请于拍卖竞价时间前现场报名登记。

    2、有意向看房者,统一于2021118日下午3点至5点在双牌县林峰东路(断桥高层公租房对面)现场看

    六、竞价时间及地点

    公开竞价时间为202111915:00时,地点为双牌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竞价前凭身份证或法人证书在会场交纳1万元竞价保证金(现金)获得竞价资格,未中标人当场退付,中标人转为中标保证金(每间门面的合同保证金总额为1万元,签订承租合同时交纳)。

    双牌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20211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