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分享到:
    • 索  引 号:索引号生成规则不正确,请联系管理员!》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7-04-18 10:14
    • 名称:2017年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预算
    • 文号:
    2017年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预算

    双牌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2017年部门预算编报说明

      根据法律法规的规定 按照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指导思想和原则,结合本部门2017年工作实际,编制本部门预算草案
      一、部门职能职责
      1、为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机关提供后勤保障和全县公车管理提供服务
      2、负责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机关大院供水、供电、供气、采暖制冷及通讯保障、卫生、绿化和环境美化和安全保卫、消防和户籍管理工作
      3、负责县直行政事业单位公务用车的编制、配备、更新
      二、单位基本情况
      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目前为正股级公益I类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归口县政府办管理,核定全额事业编制10名 其中主任1名。本单位现有在职职员5人 其中事业编制人员4人。
      三、2017年部门收支预算总体情况
      (一)收入预算:
      1、正常财政拨款193.26万元 其中绩效工资25.36万元;社会保障缴费26.9万元 其他工资福利支出141万元; 2、专项财政拨款60万元 3、事业单位经营性收入120万。
      (二)本年预算总支出256.96万元,其中:
      1、2017年单位基本支出215.91万元
      1) 工资福利支出193.26万元 其中:奖金25.36万元、社会保障缴费26.9万元、其他工资和福利支出141万元。
      2) 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22.65万元:办公费2万元、印刷费1万元、水费0.4万元、邮电费1万元、物业管理费2万元、差旅费3万元、会议费2万元、培训费2万元、公务接待费3万元、工会经费1万元、福利费2万元、其他交通费用1万元、其他2.5万元
      2、2017年单位项目支出124.20万元 主要是全县公务用车运营维护。
      3、预算收支平衡情况
      根据我单位工作需要 结合实际,2017年县财政安排我单位总预算340.11万元 预算总支出340.11万元。
      四、2017年度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2017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数为117.2万元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预算为114万元,主要用于全县公务用车运行维护 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为3.2万元;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 因2016年县财政未将我单位纳入财政预算,无可比性
      五、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单位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和支出情况
      本单位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和支出
      (二)2017年单位收支预算安排情况
      按照综合预算的原则 我单位所有的收入和支出均纳入了部门预算管理。
      (三)单位运行经费
      2017年本单位运行经费财政预算为22.65万元 因2016年县财政未将我单位纳入财政预算,无可比性
      (四)政府采购情况
      我单位2017年政府采购0元
      六、上级追加资金及县批经费 没有列入本级部门预算。
      具体执行过程中 凡上级追加资金及县批经费,按上级核定科目相应增列收入及支出 年终报告人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