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0-00289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2020-03-27 17:29
    • 名称:双牌县政府办集体观看廉政教育片《迷失的初心3》
    • 文号:
    双牌县政府办集体观看廉政教育片《迷失的初心3》

    为进一步筑牢干部职工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宗旨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2020326日双牌县纪委驻政府办纪检组组织县政府办党组成员和全体工作人员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3》。该警示片提醒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始终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以牢固的公仆意识践行初心,以踏实工作推动党的利民惠民政策落地生根,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现实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警示教育片中汲取深刻教训,严守纪律红线和道德底线,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模范带头遵守和执行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和使命,切实为建设活力自信美好双牌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