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医疗保障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3-00180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2023-01-20 14:41
    • 名称:关于双牌县兴隆街老百姓健康药房纳入医保协议管理的公示
    • 文号:
    关于双牌县兴隆街老百姓健康药房纳入医保协议管理的公示

    为进一步提升医疗保险服务水平,方便广大医疗保险参保人购药就医,根据永州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印发〈永州市医药机构医疗保障定点准入和退出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永医保发〔2021〕31号规定,对申报纳入医保协议管理的双牌县兴隆街老百姓健康药房按照进行了资料审核和现场评估,该零售药店符合医保协议管理的相关要求,经研究决定,同意将双牌县银信老百姓健康药房店纳入医保协议管理范畴。

    公示时间为2023年1月20日至2023年1月26日,如有异议,请向双牌县医疗保障局反映。

    联系人:涂江鸿

    联系电话: 0746-7728085

    双牌县医疗保障局

    2023年1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