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五星岭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0-00278 分       类:
    • 发文机关:五星岭乡 发文日期:2020-03-23 09:41
    • 名称:大力开展“党建+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 文号:
    大力开展“党建+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近日,双牌县五星岭乡机关支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联合乡团委,以疫情防控为切入点,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主题党日活动暨全民爱国卫生运动,通过党员、团员志愿服务和群众共同参与的形式,助推农村人居环境明显改善。

      活动中,机关党员干部带头对五星岭村组道路、沟渠以及河道的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清理,在家群众也被带动起来,纷纷拿起劳动工具打扫房前屋后和庭院卫生,全员行动进一步改善了村庄环境。

      下一步,五星岭乡将持续开展“党建+人居环境整治”,以基层党组织为引领,形成以点促面的辐射带动作用,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全面改善村容村貌,守好防疫卫生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