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5-00021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5-03-17 10:29
    • 名称:双牌县体育局2014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 文号:
    双牌县体育局2014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2014年双牌县体育局政府信息公开

    年度报告

     

    本年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由双牌县体育局编制。本年报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411日起,至20141231日止。如对本年报有任何疑问,请与双牌县体育局办公室联系(地址:双牌县林峰西路7号,邮编425200,电话:0746-7722872)。

    (一)概述

    我局始终坚持贯彻落实《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精神,做好体育部门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按照县里统一要求,进一步加强政府信息公开组织建设,实行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配备兼职工作人员,做到领导、机构、人员“三到位”。对政府信息公开平台进行了调整和完善,进一步规范公开形式,充实网上平台的信息内容,加强网上平台建设。一年来,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政府信息公开咨询、申请以及答复工作均顺利地推进。

    (二)公文类政府信息基本情况

    我局在2014年度共产生公文类政府信息23条,其中主动公开的公文类信息有5条,无涉及国家秘密的公文类信息。

    (三)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4年度,我局在县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完成主动信息报送工作,上报了36份主动公开信息,并做到新产生的政府信息在10个工作日内主动在县政府网信息公开平台发布,使目录始终处于信息流动更新状态。公开内容涉及机构设置、行政职能、工作动态等。主动公开信息全文电子化率达100%

    (四)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4年度我局未收到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

    (五)咨询处理情况

    2014年度,我局共接待市民咨询28人次,接听咨询电话42人次。

    (六)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4年度我局未收到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申请,没有发生因政府信息公开提起行政诉讼。

    (七)工作人员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支出情况

    2014年度,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兼职工作人员1人;用于政府信息公开印制宣传手册、宣传栏更新、资料等费用约1800元。

    (八)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

    总体上看,我局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严格执行了相关规定,不断创新方法、丰富手段,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通过自查,我们也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一些不足,如全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开展缺乏有效的激励机制;我局服务人群众多,信息公开的方式和途径仍需要进一步拓展等等。这些问题都有待于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研究解决,我们将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效措施,深入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畅通与人民群众的沟通渠道,更好地广大人民群众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