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4-00005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4-03-14 10:29
    • 名称:双牌县体育局2013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 文号:
    双牌县体育局2013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双牌县体育局

    2013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省、市、县相关文件要求,双牌县体育局2013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如下:

      一、概述

    1、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根据年初人员分工,及时调整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局长李忠任组长,副局长龚凌杰任副组长,肖润平、袁竹云为成员,实行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局办公室牵头落实政府信息公开的各项工作确保了政府信息公开的准确性、权威性、完整性和时效性,做到领导、机构、人员“三到位”。

      2、进一步完善以政府网站为主的政府信息公开平台体系。把政府网站作为政府信息公开的第一平台,完善了门户网站政府信息公开专栏的功能,截止2013年底,我局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

      3、围绕体育工作重点,做好信息公开工作。围绕承、举办重大赛事,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等工作,根据各阶段工作重点,及时做好各项信息的发布工作,完善信息公开手段,提升信息公开质量。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2013年度,我局在县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完成主动信息报送工作,按时上报了52份主动公开信息,并及时添加最新信息,使目录始终处于信息流动更新状态。公开内容涉及机构设置、行政职能、工作动态等。主动公开信息全文电子化率达100%

      三、依申请公开信息办理情况

      2013年度我局未收到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

      四、咨询处理情况

    2013年度我局未收到政府信息咨询。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复议、提起诉讼的情况

      2013年度我局未收到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申请,没有发生因政府信息公开提起行政诉讼。

      五、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

      2013我局在政府信息公开的内容、形式、范围上都有了长足进步。但与先进单位相比,仍然存在许多差距和不足,如:信息公开的力度有待加强、公开内容的规范性有待改善等。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按照县政府信息公开的要求,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提高政府信息公开时效性,加大政府信息公开力度,丰富公开内容,深入推进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