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017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9-04-17 15:05
    • 名称:双牌县文体广新局2018年预算
    • 文号:
    双牌县文体广新局2018年预算

    双牌县文体广新局2018年预算编报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及职能职责
      县文体广新局组建于2012年1月10日 属财政拨款的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局机关现有干部职工23人 设办公室、文化艺术股(文体产业股、非遗股)、市场管理股(广电新闻出版管理股和“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群众艺术股4个内设机构。主要职责是:主管全县文化艺术、广播电影电视、新闻出版、版权、文化市场、文物保护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等工作 归口管理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全民健身服务中心 行业管理县广播电视台。局机关下辖县文化馆、县图书馆、县电影放映公司、双牌阳明山红杜鹃文化艺术团等4个事业单位 省文化厅配置的流动演出车和流动后勤车各1台。
      二、2018年预算收支平衡情况
      1、2018年收入预算总体情况
      2018年预算总收入235.93 万元 其中:
      (1)一般预算拨款192.33万元 其中:正常经费拨款 163.33万元,专项拨款  19万元 纳入预算管理的行政性收费拨款 10万元。
      (2)上年结转 43.6万元
      2、2018年支出预算安排  235.93万元
      (1)工资福利支出145.18万元(工资73.54万元、津贴 36.76万元、奖金 13万元、养老保险18.38万元、医疗保险 7.3万元、残疾人保障金0.7万元、工伤保险 0.88万元、其他工资福利支出13万元)
      (2)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53.1万元 其中:办公费7万元、印刷费 3   万元、水电费3.6 万元、邮电费0.4万元、差旅费6万元、维护费 4万元、物业管理费0.2、会议费 0.3 万元、培训费 0.5万元、招待费 3万元、劳务费0.5万元、工会经费3 万元、福利费1 万元、其他交通费3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17.6万元,主要用于综治维稳、联乡、计生、活动开展、扶贫、春节走访等其他方面的开支
      (3)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11.65万元 其中:生活补贴0.28 万元、奖励金 0.1 万元、住房公积金11.03万元。
      (4)其他资本性支出5万元:办公设备购置5 万元(计算机、空调、办公桌椅)
      (5)2018年单位专项支出19万元 其中:专项商品和服务支出19   万元(可移动文物普查3   万元、送戏下乡 4 万元、艺术管理 4 万元、文物保护 2万元、参加春晚活动6、党建专项2 万元)
      3、预算收支平衡情况
      根据我局工作需要 2018年县财政需安排我局总预算 235.935万元,预算总支出 235.93万元 结余0 万元。
      三、2018年度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2018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数为3万元 主要是为了响应中央关于压缩三公经费的精神;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预算为0  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为3万元
      四、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单位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和支出情况
      本单位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和支出
      (二)2018年单位收支预算安排情况
      按照综合预算的原则 我单位所有的收入和支出均纳入了部门预算管理。
      (三)政府采购情况
      2018年单位政府采购预算总额5 万元 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5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 0 万 政府采购服务预算 0 万。

    县文广新局本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