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8-00242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8-12-07 10:03
    • 名称:双牌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双牌县阳光娱乐节’‘放飞梦想 激情K歌’全民K歌大赛”的 通 知
    • 文号:
    双牌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双牌县阳光娱乐节’‘放飞梦想 激情K歌’全民K歌大赛”的 通 知

    县直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和文化部“阳光娱乐行动”有关要求,扩大文化消费,推动文化娱乐行业转型升级,构建阳光文明娱乐环境,促进我县文化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根据市文体广新局的统一安排,县文体文新局决定于2018年12月15日举行2018双牌县“阳光娱乐节”“放飞梦想  激情K歌”全民K歌大赛,具体由天巢KTV承办。

    此次大赛通过自愿报名,以卡拉OK歌厅为依托,举办一场全民K歌的的狂欢盛宴,选取各年代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通过预赛、决赛,推荐一名优秀歌手参加市级决赛比拼。引导市民进歌厅,让歌唱更乐民,倡导文明健康向上的娱乐风尚。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18年12月15日下午

    二、比赛地点:天巢KTV

    三、报名要求:

    1、选手必须年满18周岁。       

    2、参赛选手不能重复报名。

    四、活动要求:要突出普惠性、互动性等特色,力求“阳光娱乐节”活动取得实效;要引导各娱乐企业优惠向公众开放,让更多的群众受益,促进文化消费。在组织开展“阳光娱乐节”活动时,要认真落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厉行勤俭节约的有关规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力戒形式主义,着力在提高活动实效上下功夫。

    五、报名时间:2018年12月7日至2018年12月11日

    六、报名方式:

    本人持身份证到天巢KTV进行登记。

    报名联系电话:17347462051邹月坤

    附件一:2018双牌县“阳光娱乐节”“放飞梦想  激情K歌”全民K歌大赛工作方案

    附件二:2018年双牌县阳光娱乐节之“放飞梦想 激情K歌”全民K歌大赛参赛报名表

     

     

                     双牌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8年12月7日

     

    附件一:

    2018双牌县“阳光娱乐节”“放飞梦想

     激情K歌”全民K歌大赛工作方案

     

    一、总体安排

    本次全民K歌大赛,由县文体广新局主办,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承办。执行单位:天巢KTV。

    二、比赛场地安排

        比赛场地由县文体广新局负责协调安排指定。

    1.选手必须年满18周岁。       

    2.参赛选手不能重复报名。

    三、赛事组织

       比赛由县文体广新局负责组织,活动K歌场所推荐优秀顾客报名。县文化综合执法大队负责拍摄比赛视频、照片,提交县文体广电新局作为活动宣传素材。

    四、赛制安排:

    1.报名阶段:12月7日-11日,报名地点:县文体广新局一楼大厅、天巢KTV二楼大厅。

    2.初赛时间:12月12日-13日上午9点-12点,下午14点-17点,初赛地点:天巢KTV大厅,选取前二十名进入决赛。

    3.决赛时间:12月15日下午14点-17点,初赛地点:天巢KTV大厅。决赛名额:20名。

    4.1名现场主持负责控场、喊号、报分,选手按编号依次演唱,由4位专业评委现场举牌打分,采取10分制,现场评委分数相加为选手得分,按分数高低排名。

    5.决赛选送名单确定、上报。12月15日 前县文化综合执法大队将第一名选手的名单报至市文化执法综合大队,准备参加永州市决赛。

    六、比赛奖项设置:

    (一)奖项。

    评选出第一、二、三名,第一名奖励天巢KTV年卡1张,红酒1一瓶,第二名奖励天巢KTV季卡1张,啤酒12瓶,第三名奖励天巢KTV晚场包厢2间,啤酒6瓶。

    (二)报名参与福利。

        凡报名并参加了比赛的选手,均可在比赛结束后现场领取活动指定K歌场所优惠券二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