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卫生健康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6-00135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6-05-11 10:19
    • 名称:江村镇中心卫生院2016年部门预算编报说明及预算公开
    • 文号:
    江村镇中心卫生院2016年部门预算编报说明及预算公开

       江村镇中心卫生院2016年部门预算编报说明

    一、2016年部门主要职责

    乡镇卫生院是县或乡设立的一种卫生行政兼医疗预防工作的综合性机构,其任务是负责所在地区内医疗卫生工作,组织领导群众卫生运动,培训卫生技术人员。并对基层卫生医疗机构进行业务指导和会诊工作。是农村三级医疗网点的重要环节,担负着医疗防疫,保健的重要任务,是直接解决农村看病难看病贵的重要一关。

    二、2016年主要任务与目标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套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业务主管部门对卫生院工作的总体部署,推进医疗卫生政策措施、资源配置、服务体系、信息化建设、宣传教育、健康促进方面的融合。促进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抓好甲型H7N9流感等重大疾病防控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卫生应急工作,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强化医疗服务监管,加强卫生监督执法,切实维护妇女儿童生命健康,加快实施国家基本药物制度,积极促进中医药发展,统筹做好其它各项卫生工作。

    三、单位的基本情况

    本单位属于本单位属于事业单位,目前有人员编制20名,实有在职人员16名,离退休人员17名。

    四、本年预算总收入169.98万元:

    (一)正常经费拨款120.47万元,其中:①工资46.02万元、津补贴29.5万元;②工作经费44.95万元;

    (二)、其他收入32.51万元

    (三)、专项拨款17万元;

    五、本年预算总支出情况:

    1、 工资福利支出75.52万元:⑴、、基本工资24.9万元;⑵、津贴补贴29.5万元;⑶、社会保障缴费 5.12万元,其中:①医疗保险金1.62万 元;②工伤保险1.94万元;③助残基金0.27万元;其他工资福利支出16万元

    2、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36.56万元:⑴、办公费1.56万元;⑵水费0.1万元;⑶电费1 万元;⑷、邮电费0.8万元;⑸﹑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5万元;⑹差旅费0.5万元;(7)维修费0.3万元;(8)会议费 0.2万元;(9)培训费1万元;(10)招待费2.9万元;(11)专用材料费1万元;(12)工会经费0.3万元;(13)福利费0.4万元;(14)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26万元.

    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39.9万元:⑴退休费36万元、住房公积金3.9万元。

    4其他资本支出18万元:其中房屋建筑购建17万元,办公设备购置1万元。

     (六)、预算收支平衡情况

    根据我院工作需要,结合实际,2016年县财政需安排我院总预算169.98万元,预算总支出169.98万元。

    七、上级追加资金及县批经费,没有列入本级部门预算;具体执行过程中,凡上级追加资金或县批经费,按上级核定科目相应增列收入及支出,年终报告人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