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卫生健康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机构 > 机构信息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8-00059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8-11-29 12:01
    • 名称:双牌县理家坪乡卫生院简介
    • 文号:
    双牌县理家坪乡卫生院简介

    双牌县理家坪乡卫生院简介

     

         双牌县理家坪乡卫生院位于县境南陲,东界宁远县,南接道县,西临国营打鼓坪林场,北连江村镇,肩负着全乡12个村近2万余名乡亲父老的健康医疗。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为一体的综合性公立医院,建设用地面积4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00平方米。现有职工10人,专业技术人员7,工人3

    建院以来,在各级党委政府和县卫生局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医院取得了显著实际性的进步,开设了门诊部、住院部和中医室。具体开设了内科、儿科、外科、医技科等;逐年添设了具有较现代化的医疗器械,主要有半自动生化分析仪、B超,心电图等。日实际开放床位数10张,有效满足了全乡人民的就医需求。

    为积极响应国家卫生工作的指导思想,在上级卫生主管部门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全乡共成立了11个村级卫生室,我院按照上级要求对各村卫生室实行统一管理,严格实行持证上岗,全乡所辖卫生室人员统一按照要求参加系统的培训,有效提高了村级卫生室工作人员的医疗业务水平,为辖区人民身体健康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近年来,为提高民众健康意识水平,传播健康新观念,理家坪乡卫生院在上级统一安排领导下,积极逐年免费为全乡的老人、教师、儿童进行了健康体检,并为全乡人民建立了健康档案,极大提高了全乡人民的自身健康意识,为人民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新的贡献。

        我们始终秉承着“以人为本,患者至上”的理家坪乡卫生院工作宗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作风,在上级部门的坚强领导下,在全院职工拼搏奋斗下,再接再厉,努力为全乡人民的卫生健康事业做出新的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