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061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文日期:2019-10-31 14:53
    • 名称:双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召开退役士兵就业创业培训会
    • 文号:
    双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召开退役士兵就业创业培训会

    双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召开退役士兵就业创业培训会

    2019-10-31 16:29:55
    通信员:全吉衡

    10月31日,双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退役士兵就业创业培训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县劳动就业服务管理局负责人、县某企业负责人及民政局退休老干部出席培训大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各股室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培训会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人员解读了退役军人高职扩招、学历提升、退役军人税收优惠政策及业务办理、退役士兵安置、技术培训(如驾驶员)等相关政策;县劳动就业服务管理局负责人解读了对双牌县退役军人在就业创业资金扶持方面的有关政策和业务办理事宜,对个人或者合伙开办公司、企业的退役军人给予贷款贴息准确作了详细的说明。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首先欢迎我县秋季退役士兵载誉归来,感谢大家对国家国防事业的付出,希望珍惜参军入伍这份荣誉,期待能在家乡新的岗位上再展辉煌,在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和谐发展上贡献自己的力量。将坚持民生为本、就业优先,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真心实意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准确把握当前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加强教育培训、强化就业服务、完善落实政策为抓手,着力提升退役军人就业能力,多渠道、多形式帮助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切实提高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的能力和本领,加强政策宣传解读,让全县退役军人充分了解应享受的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将要树立和弘扬自主就业创业的先进典型,根据上级相关政策,省、市、县政府将对创业表现突出的退役军人给予一定的奖励,激励更多退役军人通过努力拼搏,实现自身价值和人生梦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