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2-23359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22-09-23 08:31
    • 名称:何恩广带队来双牌产业开发区调研
    • 文号:
    何恩广带队来双牌产业开发区调研

    9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何恩广带领调研组深入双牌产业开发区调研“五好”园区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亚参加调研。

    何恩广一行实地走访了有竹科技、永竹科技、竹木加工集聚区项目、大湾区宠物用品产业基地等4个项目。每到一处,何恩广都详细了解项目生产建设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何恩广认真听取了双牌“五好”园区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对双牌取得的创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何恩广强调,要努力围绕双牌“一主一特”的产业定位,打造“一双王牌”,树立标杆,精心培育和扶持竹木企业做大做强。要根据竹木产业的战略定位,大力招商引资,突出延链、强链、补链,发挥产业链协同效应,加快打造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竹木产业集聚区。要统筹调度“五好”园区建设工作,进一步优化考核指标,实行表格化、清单化,挂图作战,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强化园区主责主业,剥离园区的社会事务,充分调动各部门配合参与“五好”园区建设,配强园区干部,激发园区干部职工的干事激情。要向先进地区学习,力求改革创新,解决园区的痛点、堵点和难点,积极破解园区发展瓶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