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091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文日期:2019-12-24 12:05
    • 名称:双牌:6名退役士官完成公开选岗 安置率100%
    • 文号:
    双牌:6名退役士官完成公开选岗 安置率100%

    双牌:6名退役士完成公开选岗 安置率100%

    通讯员 全吉衡

    12月24日,双牌县召开2019年度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现场选岗会,来自全县6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在阳光下完成选岗。

    今年,双牌县安置选岗共提供4个单位6个岗位。双牌县财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人社局、编办等单位密切协作,为保证此次选岗工作公开透明,县纪委监委全程监督,严格按照量化评分排名,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序,依据公示的安置岗位、岗位条件现场实行集中自主选岗,岗位选定后,再由选岗对象当场签字确认,确保整个选岗过程公开、公平、公正。当场签字确认。

        参与选岗的退役士兵们,也对公开选岗给予高度评价。蒋水德曾是一名哈尔滨省某部老兵,在军营服役16年,选岗后他激动地说:“选岗合理公平,岗位和预期想的差不多,我很满意。”

    “双牌县将继续增强安置政策刚性,压实事业单位、国有企业接收安置退役士兵主体责任,打造分数透明、岗位透明、流程透明的阳光安置‘双牌样板’。同时也希望各位退役军人能够“脱下军装,不改本色,奉献地方”,在人生新舞台上续写精彩、再立新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负责人表示。

    此次退役士兵选岗率、安置率均达到了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