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047 分       类:
    • 发文机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文日期:2019-09-04 10:50
    • 名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首批退役军人前来登记报到
    • 文号: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首批退役军人前来登记报到

    2019-09-04

    退役士兵正在办理手续。

      (通讯员 全吉衡 张林)春去秋来黄金季,又到一年退伍时,9月3日,双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迎来了第一批前来登记报到的退役老兵,他们个个精神抖擞,飒爽英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这些光荣退伍的热血男儿,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深切的问候,告诉他们县事务局就是退役军人的家,今后将用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爱温暖每一位退伍军人。

      “作为一个生长在新时代军队培养的热血男儿,我为党、为国、为人民争了光,为家庭添了彩,两年义务已经圆满完成,部队真是很锻炼人,回到地方后,我会继续努力做一个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退役军人,弘扬好爱国精神,保持好退伍不褪色作风,发扬好部队光荣传统,争取回乡再创辉煌!”一名义务服役两年的退役军人感慨的说道。“若需要我我必回,我们时刻准备着”另一位报到退役军人展现了老兵的本色。

      双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为退役军人需要办理的事项程序一一做了介绍,并对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的建设情况、社会保险、优待优抚、创业就业等相关政策情况做了详情解释,真正让退役军人维护合法权益发挥积极作用,推动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的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