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五里牌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0-00240 分       类:
    • 发文机关:五里牌镇 发文日期:2020-03-05 15:51
    • 名称:学习雷锋好榜样:五里牌大学生青年志愿行动战疫情
    • 文号:
    学习雷锋好榜样:五里牌大学生青年志愿行动战疫情

    学习雷锋好榜样:五里牌大学生青年志愿行动战疫情

    肖楠双牌县五里牌镇人民政府2020-03-05  
         为响应国家号召,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培养青年团员关爱他人、服务集体、奉献社会的优良品质,双牌县五里牌镇青年志愿服务队在3·5学雷锋纪念日这一天积极行动,大力开展义务劳动,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助力春耕产业复工复产。
        活动现场,返乡大学生志愿者们积极清理村主道路面垃圾,捡拾白色垃圾、烟头、纸屑;




        向群众分发宣传资料,宣传疫病防范知识,加大防控宣传引导,为贫困户送去卫生用品;

      深入田间地头帮助春耕复产等。



      同时,五里牌镇在政府大门、大厅显示屏循环播放“学雷锋精神、展志愿风采”口号,营造浓厚的志愿服务意识。

      由于工作量大,志愿者们一天下来累得腰酸背疼,但大家都埋头苦干,毫无怨言,无怨无悔冲在最前面,用实际行动弘扬了雷锋奉献、互助的精神。志愿者们表示,疫病虽然无情,但只要发扬雷锋的大爱精神,团结互助、无私奉献就一定可以打赢疫情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