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五里牌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0-00246 分       类:
    • 发文机关:五里牌镇 发文日期:2020-04-21 19:22
    • 名称:双牌县委第二巡察组对五里牌镇护航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信访突出问题专项巡察 工作动员会召开
    • 文号:
    双牌县委第二巡察组对五里牌镇护航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信访突出问题专项巡察 工作动员会召开

    双牌县委第二巡察组对五里牌镇护航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信访突出问题专项巡察 工作动员会召开



        4月17日,双牌县委第二巡察组对五里牌镇开展护航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信访突出问题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H县委第二巡察组对五里牌镇护航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信访突出问题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jpg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县委开展专项巡察的重要意义,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及县委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扎实有效开展扶贫领域监督,持续强化扶贫领域和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惩治力度,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纪律保障,以夯实的扶贫成绩迎接省市全面普查和国家抽查验收,顺利通过今年的全国脱贫攻坚大考评。

    会议要求,要紧盯目标,坚持原则,准确把握专项巡察工作任务要求,聚焦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决胜全面小康工作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和信访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干部担当作为及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等方面,深入查找问题和偏差,具体通过巡视巡察整改、信访突出问题看党的基层组织政治功能发挥情况、信访突出问题对重点村延伸开展常规巡察等三个方面开展工作。

        会议强调,要加强监督,同心协力,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带头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带头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畅通巡察信访渠道,带头如实向巡察组反映情况,自觉接受被巡察单位的监督,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营造良好监督氛围,确保巡察任务顺利完成。

    会上,五里牌镇党委书记刘飞轮作表态发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严守纪律规矩,密切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开展;直面各类问题,立行立改,确保巡察取得良好成效。

        据悉,县委第二巡察组将在五里牌镇工作40天。巡察期间(4月17日至5月27日)分别设专门联系电话:17374640760;专门电子信箱:375645946@qq.com。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早8∶00至晚17∶30。专项巡察主要受理扶贫领域和民生领域方面的来信来访,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相关部门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