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统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135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统计局 发文日期:2019-11-02 18:49
    • 名称:对照党章找差距,提升统计勇担当——双牌县统计局组织进企业调研服务活动
    • 文号:
    对照党章找差距,提升统计勇担当——双牌县统计局组织进企业调研服务活动

    对照党章找差距,提升统计勇担当

    ——双牌县统计局组织进企业调研服务活动

    为增强统计工作者的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勇于担当促发展。1030日上午,双牌县统计局组织在职党员干部和离退休老党员同志们走进企业,深入开展调研服务活动。

    顶着朝阳,退休多年的老党员和统计局在职党员干部们仔细参观了阳明竹咏、麦克斯新能源和华茂生物制药有限责任公司,认真听取了每一个企业的情况介绍、发展规划、存在困难。在华茂生物的会议室里,所有党员同志对照自己的不足和调研情况,以座谈会的形式展开了第二次交流研讨,提出了如何发展县域经济的一些建议。

    第五指导组的领导在座谈会上指出:这次企业调研是带着目的来的,是看我们党员同志是否按照党员干部六项基本条件,真正做到为民服务、敢于担当;是看我们是否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树立宗旨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党员同志应该加强学习,强化责任落实,恪守纪律规矩,认真履职担当,不断提高统计服务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